Phat Burger

許久沒有吃到吃漢堡類餐點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去年台南的 AJ Burger 以及 前年底的 Bravo Burger 吧!

 

目前我給這三家評比

環境氣氛度:AJ Burger > Phat Burger > Bravo Burger

種類豐富度:AJ Burger > Bravo Burger > Phat Burger

餐點美味度: Phat Burger > Bravo Burger = AJ Burger

 

今天主要介紹的是Phat Burger

Phat Burger

 

地點位於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近聯合報大樓)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21:00(下午二點至六點不供應漢堡

 

 Phat Burger

如上頭評比所說

Phat Burger 的餐飲種類偏少

餐點名稱真是有趣

都來到這裡了

減肥兩字就暫時拋在腦後吧!

這裡的套餐罐裝飲料是可以免費續的

在價格上似乎Phat Burger 也比Bravo Burger便宜些

 Phat Burger

這是我點的Phat 到飛不起來(套餐240)

主要是夾雞腿排

原先以為雞腿排會跟普片外頭炸得有點乾

沒想到無比多汁!!!

Phat Burger

 Phat Burger

他們家的雞腿肉讓我想到必勝客Pizza Hut的那種烤肉

超讚

 Phat Burger  

倒是份量上以及漢堡皮的大小似乎都小於Burvo Burger

薯條炸的專業度似乎也輸給AJ Burger 以及Bravo Burger

但聽我說

無論是雞腿排還是牛肉的肉質絕對可以蓋過這些小遺憾!

且我個人也是吃得很飽

(只是沒有Bravo Burger 吃完撐到炸而已)

→我想對於男生而言Phat Burger應該就是差不多這樣!         

 Phat Burger

親友點的Phat 到爆表(套餐310元)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如此驚人

雙層牛肉、雙層起司、雙層培根

但是一樣肉汁非常的鮮美(儘管他只是牛肉餅XD)

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給Phat Burger的推薦指數  (滿分五分)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