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Burger

位於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00號的AJ Burger據說相當有名

而我在環境氣氛度以及餐點種類部分目前也都給了它很高的評價

店內的擺設相當的復古

漢堡還有手工跟進化版之分很有趣

AJ Burger

由於去年中 進化大漢堡有免費加層的優惠
所以我和友人都點了進化大漢堡

分別是BBQ 和 培根起司
我們又加點了檸檬雞翅(但其實普普XD)
 

 AJ Burger AJ Burger  

漢堡部分我個人覺得小輸Phat Burger

不過薯條倒是炸的不賴

擺盤也挺優(還有小國旗好可愛!)

網路上當時又有9折優惠
所以我們只花了220左右就解決這餐

吃得很飽+飲料無限暢飲+聊天聊久久=超值!

AJ Burger

抱歉MENU部分的照片被我給搞砸了哈哈

就請麻煩各位再去搜尋了><

整體而言我給他:(滿分五分)

假日和朋友聚餐拍照絕對合適!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