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我真的很想幫唐宮打上漏漏長的標題

因為他真的是一家正港酸菜白肉鍋+BBQ蒙古烤肉的餐廳!

之所以說正港是因為他們家酸菜夠入味然後蒙古烤肉好懷舊!!!

(話說我小時候最愛的就是每一兩個月要跑淡水去吃一次BBQ><)

隨著台北一家一家BBQ倒店...唐宮成為我現在唯一能依靠的店家了!

TK  

肉類有五種自己選

包含牛豬羊雞還有鹿肉!

第一次吃有點怕怕但是真的好好吃喔鹿肉:-)

自己選擇想要的蔬菜(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還有喜歡的口味自己調(店家有提供正常人版本的醬料匙數)

接著就是大廚幫你現場炒囉!

(我最愛看這個了>////<)

TK  

哈哈哈!炒出來的成品有點醜

因為一盤弄得太清淡一盤又弄太鹹

所以把他們都縮小畫面以免妨礙觀瞻^^"

但是真的很好吃!!!

然後我要推薦大家另一種吃法

就是搭配著他們家特好吃的燒餅吃

把肉和蔬菜夾在裡面搭配酥脆的燒餅

 TK  

你們看看還有水果和明治冰淇淋

整個就覺得賺到了><

如果覺得火鍋料不夠還可以加點免錢!

而且火鍋的料本來就會讓你覺得只是配角

且應該沒有人來店裡只吃火鍋料不吃肉吧XDD

TK  

酸菜白肉鍋真的很讚!我冬天真的很常光顧@@

  印象中一人大概六百左右,不知道最近有否漲價

但是冬天要吃火鍋吃BBQ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唐宮!

我給他的推薦指數(滿分五分)

實在很想給唐宮滿分,但是誰叫他們好像和旅行團合作導致大陸客太多(吵鬧又不排隊= =)

然後環境和圓形桌可能讓大家覺得餐廳舊舊髒髒的

其餘真的很棒!!!如果你避開大陸客會來訪的黃金時段XD

冬天即將到來,真心推薦給大家!

 

※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地址: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02)25051029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