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網路上好評不斷果然名符其實!!

如果以後還想吃義式餐館,LUNA D'ITALIA肯定會是我推薦前三名:-)

雖然說地址有點難找,隨桌不過問的水費以及整體消費有點高額

但看在它環境清潔舒適,服務態度優良、東西又無敵美的份上真的可以一切忘光光XDD

從義大利玩回來後(是的,我的義大利自助行還沒機會寫><)一直想再吃經典披薩和墨魚麵

月之意大利餐廳真是滿足我一切需求阿哈哈哈...

 

 

LUNA  

現在是就算位置難找,風雨交加、不好停車或搭交通工具也要前往的意思

(其實也沒如此難找,在六張犁站附近這樣^^")

不過當天是真的大雨@@

LUNA  

由於這次四人同行所以可以享用不同的餐點

而且一進去友人就迫不及待的要服務生把水給收走XD

(一杯水要30還35實在是無言,還真的沒通知哩!)

不過在國外待一陣子都知道可以要普通的水(畢竟這還是熱情糾甘心的台灣啊!!!)

他們家的麵包很特殊,是用PIZZA餅皮似的去做

再加上義大利傳統的橄欖油和類似油醋(?)的東西搭配真的很好吃

(後來大胃王的我們再度續點好幾次吃到飽XDDDD)

LUNA  

所謂的沙拉前菜

但SORRY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感覺就是很健康的蔬菜系列!(真式精緻阿^^")

LUNA  

這類似奶油海鮮的湯相當濃郁

如果可以再多添點一定很棒>///<

LUNA  

LUNA  

噹噹噹

店內最有名的兩道菜上場囉!

分別是「墨魚長麵」以及「月亮披薩」

墨魚麵真的很入味也很好吃

但是我想剛熱戀的情侶們還是別輕易嘗試哈哈哈

店內每桌必點的墨魚麵造成好多「笑」果

而月亮披薩用濃郁的蛋汁以及起司與九層塔搭配也是相當美味

我好愛我的薄片披薩!

(自從去了義大利後整個變成薄片愛好者~哈!)

LUNA  

雖然燉飯較少人推薦

但是有位燉飯愛好者在前幾天吃完「貳樓」後仍在回味這家的燉飯!

因為聽說他們家的飯軟硬適中,不會過於顆粒又不會過於黏稠,恰到好處也有入味這樣

所以也推薦大家下次去可以點點看囉:-)

LUNA    

本人對於甜點沒什麼太大熱忱

不過這焦糖奶酪以及底下的杏仁霜派都獲得友人推薦

商業午餐沒有也是很出名的提拉米蘇真是可惜><

LUNA  

我給這間店推薦指數(滿分五朵)

要去的要先訂位喔!這件也是網路名店呢!

地址是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遠企旁小巷)

電話是(02)2733-9635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