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AIYA

上次急急忙忙介紹完最近正在優惠的金色三麥

讓我熊熊想起我還有這家UMAIYA還沒介紹

我想下次若誰找我去喝酒,沒錢又想去居酒屋類(主要因為我只愛喝調酒XD)

我想我絕對會推薦這一家,整個超便宜又划算的拉:-)

平均一道不用一百元,酒類也是,根本是佛心來著嘛!!

 

首先來看看雖然有點破舊但是花樣十足的菜單吧!

上面還有新貨以及推薦的標誌喔^^

我們有上網研究一下才去

但是真正寫關於這間店的人真的好少好少

2F

2F

以下是背面

有豐富的酒品喔^^

不過我也是到快喝完時才赫然發現居然有可樂等非酒精類

(天阿~是有多想喝調酒><)

UMAIYA

其實我們後來就一邊吃一邊點餐

友人根本是把它當吃到飽在點

害我超緊張的拉@@

幸好最後一人三四百,勉強還算OK囉!

(畢竟我們真的點了不少,有些還重複點>///<)

 

接下來進入正題

請看桌上的擺飾有多可愛

那個花生當筷子架子還真幽默哩~

UMAIYA

第一道酒釀番茄就讓我們為之驚豔 59元雖然只有九顆但是好好吃很入味

UMAIYA

鹽烤青椒串六片39元

有蔬菜有肉類營養很均衡這樣^^

UMAIYA

骰子牛肉搭配旁邊的玫瑰鹽真是好好吃

來這裡必點好嗎

129元

UMAIYA

重頭戲的酒終於來了

朋友點的印象中是台灣金瓶啤酒

我點的則是梅子沙瓦

一大杯都是99元真的好划算

如果愛喝酒的多點幾杯我想也是很值得&划算吧!

UMAIYA UMAIYA

UMAIYA

我們三人終於在台北碰面拉哈哈哈!

話說好像我們幾個每次出去都會有酒有肉好可怕

不過通常都是麻辣鍋玩去續攤這樣^^"

 

UMAIYA

UMAIYA 

手工泡菜炒豬肉還沒到達前我們就決定點這道

果然跟網路上寫的一樣很入味可口

這一道是99元

UMAIYA

他們家的讚岐烏龍麵也超棒的!!!

我個人其實最喜歡這道

整個很像來到日本料理店一樣

只可惜他份量有點不夠吃就要99元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有三人吧^^")

但我下次去一定要自己點一盤來吃~哈哈哈!

 UMAIYA

店長和網友一致推薦的炙燒鮭魚片也是霹靂好吃>/////<

到底是誰想出這個IDEA

整個對中我這鮭魚控的胃

小小三片雖然要價99元還是覺得很物超所值^^"

UMAIYA

照燒雞腿表現一般般,要價89元

UMAIYA

看看我們又點了一桌的菜>//////<

UMAIYA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鯛魚???還真的忘了SORRY

但是肉質相當甜美

我們也很捨不得吃的慢慢挖慢慢挖

UMAIYA

居酒屋內必點的炸豆腐我們也有點喔^^

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是東京揚豆腐嗎??

也是很好吃,印象中菜單上沒有寫價位的都是79元的樣子

哪有居酒屋如此設定價格的,整個大心!!!!

 

不過下面這一道真的讓我們傻眼了幾秒鐘

哈哈哈

完全沒有處理過四的筊白筍就這樣送上來....

尷尬收尾XDDDD

UMAIYA

這次有個特別來賓喔

店員說只要乖乖不跑就可以帶來

他整晚很乖的坐著看我們吃

音樂越晚越開越大聲都睡不大著

辛苦你了小小SHARK

 UMAIYA  

這間店除了座椅有點不大舒服的目以外其他都很令人回味無窮

大家想要便宜喝點小酒,好吃居酒屋絕對要成為口袋名單成員!!

地址又在東區,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吃點小菜喝酒聚餐後想逛街看電影都不錯:-)

UMAIYA  

推薦指數不用說當然是滿分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