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2011年即將在今天進入尾聲

回顧這一年,一樣有四分之一時間不在台灣

旅行的日子很快樂

寫論文的生活很乏味

有SHARK陪伴的歲月一樣美麗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繼續平安健康快樂:-)


2011 年第一天,三分之二的全球商管學程MGB學生在「八海」餐廳吃火鍋度過

2/11.12 Hong Kong,幾乎是一個人趴趴走,大小知名景點都被我走遍也吃得很開心

2/13 開始展開了奧地利Linz三個月生活,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的雪地

total  

我們一路從加拿大一起旅行到台灣,最後奔向最終站奧地利

這真的是很特別難得的經驗,也不可思議我們辦到了


3/5~7 全班集體班遊到VIENNA維也納,音樂之督讓我們走到哪都覺得自己有了藝術氣息

total  


 3/19~20 我們瘋狂展開歐洲旅遊,第一站自助前往匈牙利Budepast

低廉的歐洲跨國火車價格,拜不完的教堂以及奔波不停依舊

夜景、騎士餐廳、英雄廣場以及戶外大型溫泉都叫我難忘

total


 3/25~28 我們租了兩台車前往捷克 (布拉格Prage)以及有名的CK小鎮

遇見了我最喜歡的魔鬼教堂,品嘗了最豪邁的豬腳大餐,紅色磚瓦堆砌成的城市

再加上晚間自在的漫步於查理大橋欣賞樂器演奏

都令人印象深刻

total  


4/8.9 我們獨自前往奧地利著名薩爾斯堡Salzburg(莫札特的故鄉)以及哈修塔特Hallstatt小旅行

那像在畫中的美景,難怪被票選為世界遺產之地,不容許有破壞甚至於變動

total  


4/18  我們完成了TEAM7 給予我們的任務

無論是成果或是英文報告都受到副院長及老師的肯定,真是莫大喜悅

4/25 我和朋友兩人展開了為期11天的歐洲自由行

自己承擔旅行中會發生的一切,感覺非常美好

首站義大利雖然讓我們坐的屁股疼痛,常常扛著大行李手腳瘀青又拉傷

但用小小的錢該玩的該看得沒有少過,羅馬和威尼斯真是我心中No1

total  

我一定會盡快把這部分的遊記給補完的!!!!

PS:爬上斜塔雖然很貴但是回味無窮啊!!


5/1.2 我們回到了奧地利,Innsbruck雖然不是什麼觀光大城

但是讓我們非常舒適的看了也經歷了所有的交通工具

當然還有最著名的施華洛世奇的開創源地

total  

5/3~5 我們在慕尼黑

自己一人搭了地鐵換了捷運又轉了公車前往天鵝堡

無論新的舊的都讓我覺得值得!


6/5 參加了101登高賽

連日來的集訓讓我在國外吃肥的身材有瘦了一丁點回來

6月中,我弟如願以償的考上交大

不得不說我每到一個城市就找廟找教堂拜應該多少可以立點功吧!

total  


7/30. 31 帶著我弟以及兩個外國朋友前往綠島

那裏蔚藍的天空不是在台灣本島能輕易見到的

第一次機車壯遊好開心,直直一條大路讓我們迎著海風身心都舒愉悅


9/1 經歷了兩三天的事情之後我們有了重新的開始,嶄新的生活

9/9.30 全家人拿著招待券觀賞賽德克巴萊

過去祖先們英勇抗戰的事蹟至今難以忘懷,啥時出DVD我也想給他珍藏來著


10/11月份 雖然忙得要死的論文最後宣布夭折

但我沒有要放棄,日子還是要繼續,沒有什麼打的了我

也在此時接了好賺無比的600元一篇的稿費兼差

讓我無法找工作還得繼續跟論文糾纏的結終於得以打開


12月份 跟隨親戚們的腳步有了小小的旅行

適時的旅行真的讓我能喘口氣重新再開始!

也在這個月接了份新差事,相信充實的生活能讓自己做事更有效率也能刺激腦袋回到以前的自己

total  

喔~差點忘了今年國中同學結婚,這真是人生第一次包紅包

還有爺爺奶奶今年65歲結婚紀念了,希望一直這樣舉辦下去,兩人都不要老,都很健康平安快樂


新的一年 

 除了每年必備的全家人平安健康快樂以外(1)

也希望自己順利通過提到、早日論文口試畢業,開始出社會賺$! (2)

此外,希望自己開始學會理財(3),經濟不景氣至少先培養理財觀念知識一有機會才能衝!

英文再加強,文法嚇嚇叫,可以的話TOEIC再考更高分(4)

自學簡單韓文,並再多學幾個電腦軟體(5)

瘋狂的看書、看雜誌,增長知識讓腦袋有料(6)

作息正常,體重下降(7)

帶SHARK再去哪邊一日遊或兩天一夜(8) 哈!因為今年都沒帶他單獨去哪

剩下兩個還在想XDDD


 

那麼先祝各位Happy New Year! 今晚跨年玩得愉快&注意保暖囉:-)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