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來到長灘島沒有走到傳說中的星期五海灘以及聖母岩實在是太可惜了!!!

幸好我和我弟體力十足的在沙灘上來回奔跑才得以發現這人間仙境

靠近星期五沙灘的沙實在是細到無比精緻

拖鞋都不想穿了的踩在沙上伴著浪花無敵舒適

F1.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芒果冰沙 Mango Shake

這頓下午茶屬於旅行社招待

我們還另外有PIZZA以及起士焗烤生蠔可以吃

對於看到生蠔就挺懼怕的我來說,還真的相當好吃!!!

(連我都敢大口吃生蠔的朋友們~不用怕~就給它吃下去!!)

長灘島上最有名的芒果冰沙就屬這一間以及莎莎推薦的Jonah's了

不過網路上查這一間比較沒有混水摸魚亂加水

所以沒機會喝到Jonah's的遺憾就讓我下次去再補償我吧哈哈哈!

(都馬我弟搞胃痛我們又趕時間就沒去喝T_T)

IMG_2660.JPG  

在二樓喝著冰沙吃著下午茶還有美景可以看

整個心情超舒爽:-))

不過由於導遊只給我們四五十分鐘去聖母岩(Willy's Rock)看

所以我的芒果冰沙也來不及喝完就往沙灘衝>////<

Willy's Rock是一座佇立在海中的礁岩,也算菲律賓的一座島

居民在上頭供奉一尊聖母像,似乎是為了海上船隻人員的平安

已經成了觀光勝地,爬上去也不用錢,所以遊客霹靂多

照片根本不可能像明信片般的唯有那座小島存在@@

f2.jpg  

近看就是這個樣子

旁邊的小小樓梯就是讓你爬上去和聖母合照的地方

(要小心踩好,石頭有點損壞@@)

IMG_2675.JPG  

我也在爬上去前偷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

以及從海上角度往沙灘拍的美景

IMG_3920.JPG IMG_3921.JPG  

接著由於時間緊迫

我和我弟發揮極致腳力走到星期五沙灘

去感受長灘島上最細的粉末沙,是當地沙灘最小顆粒的細沙

真的好舒服

不過星期五沙灘的那個地標有點難找= =

f3.jpg  

哈哈哈哈哈

跑了大老遠就是為了拍這幾根樹枝

不過旁邊有個電線桿還真礙眼

搭配夕陽還真有點不賴,星期五顧名思義讓人聯想到假期!!!

原來這沙灘算是屬於旁邊的星期五飯店

住在這邊的人一定很享受

IMG_2803.JPG

 

IMG_4259.JPG

我們還看到沙雕,不過不是傳說中的那座

這座就在星期五沙灘旁邊,趁旁邊沒有古靈精怪小孩趕快拍照閃人XDDD

IMG_424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