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jpg

這是我第一次前往舒果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肉食主義者,感覺吃素=吃不飽XDD

但是在此要幫這間同為王品集團的舒果推薦再推薦

真的也是肉食朋友的好朋友!不但好吃還很有飽足感!!!

少少398元真的非常輕食

比起之前在明水路某間貴得不知所云的素食店,舒果+王品集團知名的服務態度

整個就是不推不行啊!!!

f.jpg

f1.jpg  

菜單使用圖片方式,整個相當貼心

老人家看照片就心領神會這點真是相當感謝>///<

然後因為這樣就失去寫網誌的意義

所以我就特意縮小它們,我要來比較大小!

因為整體套餐中份量最大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以及「蘿美甜心披薩」真是霹靂無敵大!!!

請看以下一一介紹吧:-)

f4.jpg  

每份套餐都有的前菜

從左到右吃,分別是蒟蒻番茄、彩蝦水蓮、藍莓山藥

蒟蒻番茄相當順口

彩蝦水蓮沒有我想像的可怕,倒也是非常能夠接受

而對於山藥有莫名懼怕的我

吃完這道藍梅山藥居然沒有做噁還覺得不錯

這真是讓我大為驚奇!!!!!!

(大概是加了藍莓&山藥沒有弄得很爛很黏這樣)

f5.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一樣相當好吃

大概是主菜上來前我最喜歡的一項單品

原本看照片還以為是硬梆梆的

沒想到麵包是軟的,還是熱的,一人兩根吃起來超舒服

好想再續喔>///////<

(不過後來因為店員覺得送餐太慢自願又幫我們續了兩大杯)

(我自己一人吃了四根,超可怕的不是說少吃澱粉要減肥XD)

f6.jpg  

沙拉有兩種,分別是優格水果沙拉以及時蔬棒沙拉

我們有因為優格太少而請服務生再幫我們多拿一點來

但是整體感覺水果很新鮮,旁邊的果凍(椰果?)口感也不賴

至於時蔬棒我沒吃,因為這太純的東西有點怕怕哈哈

但聽說也是不錯:-)

f7.jpg  

家庭聚餐的好處就是大家都會點不一樣的餐點

然後就可以四處吃吃喝喝(就是前面左右交換吃喝這樣啦>///<)

我們分別點了義式燉蔬煲(據說類似佛跳牆,料不少)

左邊是米蘭南瓜濃湯(還是我媽做的比較濃,但是親戚都說已經夠濃了)

右邊則是青樣葷菇濃湯(大家也都給好評)

然後主菜就當場囉!!!!!

food13IMG_4556.JPG 

f10.jpg  

我點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份量有大,無論事焗烤還是斜管麵都相當入味

雖然鹹了一點但是整體的搭配都非常喜歡

一點都沒有我在吃菜的感覺,非常推薦:-)

food13照片 022.jpg 

應該看得出來蘿美甜心披薩體積有多麼龐大

刀叉在他旁邊根本是Nobody!

f9.jpg  

裡面用料看起來雖少,餅皮也是薄的

但是口感相當不錯,搭配灑在上頭的起士以及蔬菜來吃

個人覺得也比公館&西門町知名的某間素食PIZZA店來的優很多!!!

f8.jpg  

哈哈哈

是的,我沒有研究過,但是應該很少有部落客寫到這一道菜

我弟就愛搞怪,居然去點什麼牛蒡菌義式辣椒麵

我一猜就猜出他要點什麼XDDDD

(SORRY,因為不是真正素食者所以這是道看菜名完全摸不透的菜色)

只能說造型相當特殊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冒出奇怪的眼神,還是真的不怎順口

似乎他不是那麼推薦&喜歡^^"

food13照片 023.jpg 

飯後還有一小碗果香五穀炊飯

ikki一樣不到最後一刻就要把你餵到心滿意足離開!!!

由於本人已經撐到不能再撐(誰叫你麵包要吃四根)

雖然只吃一半,但是對於不喜歡五穀飯的我來說居然還能接受

只能說舒果真是相當成功,能夠說服我從頭到尾吃素不哀嚎:-P

 

food13照片 026.jpg 

最後是飯後甜點時間

每份裝來都是飲料搭配甜點

最受歡迎的兩道大概就是香檸蘋果派

food13IMG_4571.JPG 

雖然鋪著是蘋果,但是搭配濃郁的檸檬味道意外的搭

旁邊餅皮又熱又脆,整體口感超棒我超喜歡

寫到此刻突然很想去買一份回家吃>///////<

food13IMG_4563.JPG 

另外一道受歡迎的是天使起司慕斯

food13IMG_4564.JPG  

個人覺得起司不是我愛的那種

由於是慕斯所以相當綿密(所以也不是我愛的)

另外一款芝麻奶酪雖然沒拍到但是口碑也不賴

個人嘗試過也覺得她們把芝麻弄得相當的入味

一點都沒有芝麻渣渣敢,奶酪也非常純&新鮮,相當喜歡

food13IMG_4566.JPG  

我們飲料多半是叫黃金百香果粒汁、熱帶雨林咖啡以及鮮打蔬果汁

最後因為我們有壽星,所以舒果邦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送了小蛋糕(還真是小XDDDDDDD)

food13IMG_4562.JPG  

只能說有總比沒有好^^"

 

最後我要說的是,個人超喜歡王品集團

剛數了一次,這三個月就光顧王品集團四次,三間店

只是這次在舒果並不是非常愉快

主要是trouble好多@@

一下子撞到東西,一下子摔破碗盤,一下子送餐太慢

我看該店的組長滿場跑的在道歉

「不好意思,剛剛那區發出的噪音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小朋友?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或許覺得服務很好,但當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出現時

從頭到尾的「不好意思」以及「很抱歉」就變得有點不大耐煩

到底有多少事可以出包?我們也才用餐兩小時阿阿阿....

ANYWAY,除了這件事以外,我還是想給舒果大好評

所以推薦指數為:(滿分五分)

food13IMG_4508.JPG

目前台北有三間,我們吃的是八德路那間

桃園、新竹和高雄也都有分店喔

吃素的朋友,或有素食朋友的朋友,聚餐從此不用煩惱囉:-)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