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13IMG_1530.JPG

milestones Grill & Bar是連鎖餐廳

光光British Columbia就有超過五家分店

這次前往的是維多利亞的分店,也就是downtown市區碼頭附近,所以位置相當好找

地址在 812 Wharf St. Victoria, BC V8W1T3 Tel:(250)381-2244

官網在這


food13IMG_1518.JPG

由於這間主要還是以Grill & Bar吸引顧客

所以基本上早餐時間人比較少,對於要去吃Brunch的我們,真是一大福利

不過我們還是遇到了加拿大同班同學XDD

food13IMG_1512.JPG

無論是餐廳環境採光還是乾淨和氣氛度都相當令人喜歡

菜單也是很大一本要研究很久

(右下方為了拍攝有質感的衛生紙,把它拍成跟MENU一樣大本真是抱歉^^")

jpm.jpg

food13IMG_1515.JPG

food13IMG_1514.JPG

其實看網路上很多人來這邊會點班尼蛋,可是我這人偏好就是炒蛋以及歐姆蛋

再加上看到有Steak & Eggs這種東西

雖然早餐吃個未加稅18.99的套餐實在有點奢侈

(親愛的大家,在外國餐廳要飲料是要加錢的^^")

但我實在不希望我在加拿大只有吃過比王品還貴的KEG經驗

所以毫不猶豫的也要在早餐時段來份八盎司的牛排~哈哈!

food13IMG_1521.JPG

food13IMG_1527.JPG

帶點血色的肉超好吃的啦!!

照片照起來好像不怎麼大份

但實際上吃到很撐,還把土司讓給同行友人!!!

至於其他人則是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分別是14.55的Benny:Grilled Shrimp

food13IMG_1523.JPG

以及Scramble & Bacon 10.07元

food13IMG_1522.JPG

food13IMG_1528.JPG

這頓三人吃了45.89元,加上小費的話,吃了台幣一千五左右好可怕

但是港邊VIEW真的好棒喔>////<

, , , , , , , , , , , , , , ,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