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k

喜歡你
是家人、是朋友、是情人

喜歡你的好幾百件事
故事會一直延續著‧‧‧


喜歡一大早起床先跟你擁抱互相撒個嬌
喜歡你無時無刻跑來我房間把這當作你房間躺在我書桌旁,和電腦吃醋、陪我忙碌

喜歡你霸占我的枕頭,冬天霸占我的棉被,趕也趕不走
喜歡你陪我睡午覺,然後我鬧鐘一響你就迫不及待站起來看著我想邀我出去玩
喜歡你陪我賴床

喜歡有微風的下午,我們就這麼靜靜坐在階梯上吹風,好自在
喜歡你在公園裡像兔子般跳來跳去,玩累還會跑來找我帶我回家
喜歡你忿忿不平時,我一叫你就立刻跳到我懷裡要我替你主持公道
喜歡你無論跟我洗澡跟我逛街跟我出遊都很自在放鬆
喜歡你開心的笑

sharkkkkk

喜歡我們去冬山河時,你累到不行,卻堅持一隻小手搭在我身上怕我丟下你
喜歡我們出遊時,無論我上廁所沖澡你都守在門外好像在保護我,其實怕你被綁架的是我
喜歡你被罵時我一說抱抱就趴在我身上給我秀秀
喜歡你永遠都會護著我,當我被罵也乖乖坐在旁邊或讓我抱在懷裡哭
喜歡你有幾次跟爸媽出去玩太開心,一回家就衝到我房間跟我分享你的喜悅
喜歡你把我當最好的朋友,而我也是

喜歡你乖乖的讓我們試穿不同的衣服鞋子甚至帽子,沒有反抗,卻滿臉全身的無奈
喜歡你聰明的看到大家在聊天就去咬球來要我們跟你玩
喜歡你乖乖的吃飯大小便不亂吠,爸媽吵架幫姐姐當和事佬讓這個家有朝氣
喜歡你在姊姊兩次出國三個月後狠狠的把頭摔在我肩上對我不斷生悶氣撒嬌好久好久...
喜歡你抓門的瘋狂模樣

sharkkkk

孩子
狗生才過了五年
我們還有好多五年要在一起
還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帶你去過

要健健康康的長命百歲
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阿:-)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