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3.JPG

對於我這個一年不知道有沒有喝過10杯手搖店飲料的人來說

要寫篇飲料的部落格真的非常不容易(汗)

但這次芋頭控(但還遠低於蛋控XD)誤打誤撞點了杯芋頭西米露

LeWay的芋頭牛奶西米露(芋頭西米露)完全深得我心

在這個寒流來襲的日子,來杯熱騰騰的芋頭西米露超級暖心

IMG_5152.JPG

這次拜訪的是位於西門町成都路上國賓戲院旁的LeWay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找個珍奶店(很久以前喝了珍煮丹相當回味)

然後就多搜尋了一個芋頭字眼,就被我發現這間店啦!

網路上超級好評的推薦芋頭牛奶西米露,絕對要來嘗試一下!

對於寒冷冬天要來西門町國賓電影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熱飲芋頭牛奶西米露

(到底要說幾次==)

IMG_4733.JPG

好啦~大家看了這張圖一定會失望,但不用擔心,我只是要說我上週踩雷了

上面這張圖是梨園湯包館的“芋泥西米露”,居然敢大膽的寫上芋泥西米露,我怎麼能錯過

結果上來是這樣子,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難以置信

憤怒到我很想去google給他寫個1星哈哈

不只芋泥西米露根本是芋頭塊稀米露水(我是故意打錯字,因為他真的很稀)

害我差點要以為這時代的芋頭西米露都長這樣(阿~忘了人家叫芋泥西米露)

這對於芋頭控來說怎麼能接受,好了,抱怨完畢,回來LeWay(跳一下)

IMG_5153.JPG

IMG_5154.JPG

網路上除了推薦芋頭牛奶西米露,也滿多人點白玉珍珠

而且這裡的牛奶使用的初鹿鮮乳,感覺就非常營養

所以價位我覺得就不用太介意,再加上這個看板,就讓我心服

IMG_5158.JPG

(雖然我不懂10度以下為何夏天來的看板還在XD)

但重點是左邊的茶類都是原產地的

旁邊放著初鹿鮮乳也感覺就是新鮮不假

IMG_5157.JPG

IMG_5160.JPG

菜單menu提供大家參考囉!但拜託冬天給芋頭牛奶西米露一個機會好嗎?

雖然我的飲料不知道為何有個小洞被店員貼起來

但是她一開始很認真在跟我介紹飲品所以原諒她XD

IMG_5165.JPG

熱飲有個隔熱杯套很貼心,本來想說怎麼可能多燙,但真的頗燙@@

然後這個芋頭牛奶西米露是不能調甜度的,而且喝之前需要攪拌一下

IMG_5155.JPG

一杯60雖然不太便宜,但我覺得超值!

我從西門町的FB抓倒這張圖,大家就可已看倒她們家的芋頭有多誇張多實在

聽說用的是大甲芋頭,而我真的每一口都喝的到芋頭的不可思議

呼叫犁園湯包店,這才有資格叫芋泥西米露好嗎(再翻一次白眼)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裡也提供比較詳細的價格給大家(這版是西門町)

目前全台滿多間都有在做活動,包含台南也新開了兩間,三月底前還有5折的優惠活動

合江街的活動也提供大家參考,冷颼颼的冬天,來一杯芋頭牛奶西米露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而以下這兩張圖單純想表現我受寵若驚狂拍滿口濃郁芋泥的顏色

以及喝完還有西米露卡在吸管,就知道他們份量有多少

IMG_5169.JPG

IMG_5166.JPG

而且很有飽足感XD

真的很推薦給喜歡芋頭的大家~

 

評分: (滿分3顆星)

LeWay 樂の本味

台北西門店:成都路90號(國賓大戲院旁)

台北合江店:合江街107號

台北新莊店:新莊區幸福路34號

桃園中正店:中正路700號

新竹金山店:東區金山街141號

arrow
arrow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